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黃昏時刻,美麗的中國,被夕陽覆蓋,猶如一片美麗的山畫,太陽在西方緩緩落下。留下一片黃昏的傍晚。

  在祖國母親的另一邊,孕育着少數民族的人民們,雖然生活似乎沒有城裡人生活那麼好,但每時每刻臉上有着甜美,幸福的笑容。但願,他們永遠這麼快樂,幸福。

  中國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啊!它孕育了五千年的日日夜夜,保留了多少的文化傳統,孕育了多少個炎黃子孫,龍的傳人啊!比如:着名教育家孔子,唐朝詩仙李白,愛國詩人屈原等等,很多很多的名人。

  看着,祖國越來越強大,越來越多的高科技流入市場。中國不僅在物質上快趕到其他國家,而且我們國家的體育,也越來越強大了,不在是那個弱小的東亞病夫了,不再是只會受欺負,卻沒有能力反抗的弱者了。

  整潔,乾淨的生活環境,多希望永遠不離開身邊,小河清澈見底,樹木綠樹成蔭。沒有垃圾,那該有多好。

  清晨緩緩升起的朝陽,象徵著中華人民的希望,象徵著中華人民的團結。

  六年級:彭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