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,能為中國做的夢想現在就有一個——利用大自然植物的特徵和現代科技,製造保衛國家安全和環境的新型植物!!

  大家一定覺得植物大戰殭屍里的超級作物都是虛幻的吧!可在我看來,那些超級作物有可能被現代科技大變模樣哦!不信的話,我來舉個例子吧!美國已經造出一種發光植物,可以照明,我管他叫“路燈花”喲!美國已經帶了那麼好的開頭,我的小腦袋瓜里也一下子蹦出了許許多多夢想,我與大家談談我的夢想吧!

  首先是“吸取草”。它是根據雜草會偷植物的水分與化肥的原理製造出來的,但要先研製出它的“殺草器”,以防萬一。當有別國敵人想要侵略我們美麗的中國時,就可以把這種雜草撒入敵人陣營中,不乖乖投降就讓雜草淹沒他們,我們就可以不戰而勝,這等於是給我國提供了安全保障。

  然後是“紅腫草”,它是根據觸碰含羞草會導致皮膚紅腫的原理製造出來的,把含羞草的精液注入紅腫草裡頭,就可以施展它的作用啦!它主要是防身用的,一旦遇到危險,可以把這種草往敵人(也就是讓你遇到危險的人或要打你的人)身上一扔,這草就可以讓敵人皮膚紅腫,奇癢無比,可以輕輕鬆鬆的把敵人制服。

  我還想研製出“沙犀角”,它是根據大犀角(一種植物)抗旱的原理,製造出來的一種可以以沙子為養份的大犀角。這樣不僅僅可以減少沙子對我們的威脅,還可以把沙漠變綠洲,讓全世界都沒有沙漠。

  還有“吃貨仙人掌”,它是根據仙人掌可以抗輻射和製造健康負離子的原理製造出來的。我們生活的環境有太多輻射的來源,比如電腦打開時,它就派上用場啦!!這時,它會全力吸收電腦所發射出來的輻射,發散出有益身體的負離子,這樣,就算是把電腦放在腿上,也不會被輻射所威逼啦!!

  類似的夢想我還有好多好多,大自然里有無窮的奧秘等待我去發現和創造,我相信只要我充分運用我聰明的大腦認真努力的學習,就一定可以讓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!這就是我的中國夢!!

  四年級:黃博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