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珍貴的禮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它,只是一個破娃娃。 

  對於別人而言,也許這只是一隻被嘲笑的布娃娃,也許也是不起眼的小人兒,也許,它從來都是透明,不存在的。但是對於我而言,它不僅僅是一個破娃娃,還是我和她友誼的見證者。它身上的蕾絲服裝已經被扯破了,只剩下幾條殘線。它被縫了又縫,可還是依然破舊。 

  它,一直放在我的枕邊,嘴角勾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弧線,兩顆眼睛像鑽石般閃爍着。雖然已經很舊了,但還是依舊那麼漂亮。它,是芹送我的禮物。但那布娃娃,也是被我給扯破的。 

  那時,芹帶着這個嶄新的布娃娃來到我家,因為她承諾要送我一個布娃娃。剛看到那布娃娃,看到它那一百八十度微笑,心情似乎也被渲染,這個微笑似乎有種神奇的魔力,我一把粗魯地抓過布娃娃,沒想到這個布娃娃卻被我撕破了。我趕緊把露出來的棉花塞進那個布娃娃裡面,腦子裡空蕩蕩:怎麼辦,我把它搞壞了耶? 

  她小心翼翼地接過那個布娃娃,並問我:“你家裡有沒有針線,我幫你縫一下。”我連忙跑到房間,拿起白線細針遞給了她。她把裂縫結了個口,用針一針一線地縫着。我突然有些愧疚:那可是她送我的禮物啊!我怎麼可以這麼大意,居然把她送我的東西扯破,況且,還是得到禮物不過五分鐘的時間裡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她縫好了,用開玩笑的口吻說:“小心點哦,下次弄壞了可沒得縫了哦!”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。從此,這個布娃娃便一直放在我的床邊。而芹她已經轉學了。每當清晨,第一縷陽光折射進屋裡,我總是會想她縫娃娃時那深刻的一幕,並且自己也十分地愛惜這個布娃娃。 

  媽媽經常說這個布娃娃太爛了,要丟掉,而我總是一把把它搶來。也許媽媽並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但是我自己心裡清楚,那是我和芹友誼的見證物。 

  第一縷陽光又折射進來,那個布娃娃,還有那個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