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弟弟,個子不高,又瘦又小,外號“小蘿蔔頭”。別看他個兒小。勁頭一來,就像一隻頑皮的猴子。常常把我氣得哇哇大叫(他也吃了不少虧,常常挨打)。走,去看看他“大鬧天空”的“英雄事迹”吧!

  要睡覺了,我在床上看《米老鼠》。正看得津津有味,弟弟趴到我身邊湊熱鬧,還邊吃他藏了很久的美食“米花糖”。我沒注意,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呢!十幾分鐘后,弟弟在窗台上叫我,對我說:“姐姐你看看你床上有什麼?嘻嘻!”我來開書一看,床上全是米花糖顆粒。我嚇壞了。腦子裡全是我睡著了,螞蟻爬在我身上的樣子。便忙說:“陳科曉,快來撿了,不然我不理你了!”弟弟漫不經心地撿了幾顆,就去睡覺了。哎!!!為了不被螞蟻咬,只能自己撿了。

  有一個星期天,我想:好不容易一個周末,玩玩吧!放鬆一下。可沒過多久,弟弟又開始“工作“了,不停的亂翻我的書包,亂玩我的東西,在我的床上又蹦又跳,我知道他在吸引我注意。可最終我忍無可忍。追弟弟,教育他,整理床,整理書包,吃飯,洗澡……一切都做完之後再想玩,已經不行了,因為該睡覺了……

  弟弟次次都這樣,同學們一定認為他是一個非常討厭的娃娃,那你就有些錯了。因為弟弟乖起來的話,那可讓全家人贊不決口。下面我們就去看看他的“體貼入微”的英雄事迹吧!

  每天下午,工作了一天的二姨回家放下包就鑽進廚房,開始做飯。不久廚房就叮叮噹噹的響了起來,這是正在客廳玩玩具的弟弟來到廚房,細心的弟弟發現媽媽滿頭大汗,這可是冬天呀!弟弟馬上來到客廳,放下玩具就給媽媽拿水果,端水。媽媽笑得眼睛都成了一條線,:“曉曉,懂事了,長大了!!!”

  弟弟的英雄事迹三天三夜都說不完,先講到這裡,俺還有事,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