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弟弟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妹妹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弟弟妹妹 

  我有一個堂弟和一個表妹,他們既活潑又可愛,在他們身上我彷彿看見了我小時候的影子。 

  我的弟弟叫黃思宇,和我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只有一個字不一樣,他今年六歲,不過還是很瘦,這都他挑食的壞毛病造成的。 

  我的妹妹叫王晟寧,小名寧寧,今年三歲。她乖的時候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一樣討人喜歡,可是她淘氣的時候比猴子還頑皮。不要看她是個可愛的小女生,就被她的外表給“蒙蔽”了,其實她發起火來比我還“凶”,就像一顆威力十分大的“炸彈”,一觸即發。我的鼻子就曾經中了她的“九陰白骨爪”,結果被刮破皮了。 

  星期六我過生日,他們都來了,剛坐到椅子上就好像屁股着了火一樣亂扭,動來動去沒一點安分。突然我的“壞蛋”弟弟拿起一根筷子,扔了出去,還大叫着:“飛機飛啊飛……”寧寧看到以後也學了起來,現場一片混亂。還好大家及時地阻止了他們不然我的生日派對就變成“飛鏢”大戰了。 

  我們三個啊,個個都是面“忠實的粉絲”,“偶像”一上來我們三個就搶着和它“握手”,沒多久它就被我們“迷”倒了。這時,再看看思宇和寧寧的模樣,真讓人哭笑不得。他們啊,吃得滿嘴滿臉都是面汁,可他們還是一副“堅持不懈”的樣子,兩個人爭着那個盛面的碗,搶着那最後的湯底。看着他們兩人你爭我奪的樣子,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我的弟弟妹妹很可愛吧!他們就像家裡的兩個“笑星”,無時無刻不為我們家增添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