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弟弟 

  深圳市珠光小學

  三(4)班

  禹思南 

  1、性格篇 

  我的弟弟有些任性,有些好哭。上一次,我們在踢球,突然,弟弟一把抱住球。沒辦法,只有任他玩嘍。還有一次,我買了一個氣球。一回到家,弟弟見有氣球玩,便哇啦哇啦追着我不放,我一下子跳上床,他只能在下面等待了。 

  僵持了半個小時,弟弟忽然使出拿手好戲:大哭攻擊。這招果然見效,媽媽立即衝過來,不分青紅皂白就拍了我一巴掌。唉,現在的人真的太寵小孩了! 

  除了任性之外,他還有些好吃。有一次,我在剝桔子。弟弟爬過來,垂涎三尺地看着我,我不管他,繼續剝桔子。不久,弟弟發起“進攻”了。弟弟對我又抓又撓,又踢又打。我一個大屁把弟弟嚇了一大跳,隨後“臭氣兵”一擁而上,把弟弟臭得連忙後退,我一連放了幾個大屁,弟弟左躲右閃,躲過攻擊。這時,媽媽回來了。只見媽媽一開門,立刻大叫道:“啊呀,怎麼這麼臭啊?”媽媽馬上跑下樓去。“哈,我的‘超級臭氣炮’顯威啦!”而弟弟呢,早被我熏倒啦! 

  2、愛好篇 

  我弟弟有個愛好——那就是玩。每次我吃飯時,他總要抓上幾把飯當“橡皮泥”玩,有時把飯使勁往口裡塞,直到塞不下。只要他有一點時間,哪怕是一秒鐘,零點一秒鐘,他也要玩上個痛痛快快。一天,我們到蓮花上玩。我們分成兩組,媽媽跟爸爸為一組,去爬山;我和姨媽為一組,負責逗弟弟。行動開始了,我率先拿出衝鋒槍——小球來逗他玩,他不理不睬,我生氣了,又拿出一架重機槍——奶瓶,他還是不理睬,我徹底發火了,使出“元氣彈”——拍屁股,這招果然見效,弟弟終於被打動了!耶!完成任務! 

  半小時后,老媽、老爸回來了。他們買回來沙糖桔,柚子等好吃的水果,弟弟戴上了“柚子帽”,我配上了“西瓜手榴彈”,姨媽也製作了“西瓜皮面具”,弟弟找我挑戰,我奮力擲出兩顆“手榴彈”弟弟拿“柚子帽抵制飛彈”弟弟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,只聽“吧唧”一聲,他摔倒了。耶!我勝利了! 

  哦,對了!忘了告訴你 ,我的弟弟呀,才9個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