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弟弟長得虎頭虎腦的,他的臉上有一雙濃濃的眉毛,笑起來,兩隻明亮的眼睛眯成一條縫,嘴巴里露出兩顆小虎牙,可愛極了。

  我的弟弟是個小饞貓,整天就想吃零食,特別偏愛甜食。記得有一次,弟弟全家來我家裡玩,家裡茶几上擺的水果盤裡有提子,這可是他的最愛,他急忙跑到茶几旁抓起提子,就往嘴裡塞。這時,嬸嬸忙搶過他手中的剩下的提子,說:“你已經吃過過巧克力了,不可以再吃甜的了,吃多了會長蛀牙的。”弟弟撅着小嘴,一言不發的坐在沙發上,我拿着玩具喊:“弟弟,過來玩!”弟弟根本不理我。叔叔、嬸嬸和媽媽在聊天,接着趁這個最佳時機,弟弟採取行動了,他悄悄地站起來,走到茶几旁,伸手去拿提子,拿了幾顆之後,又趕快坐回沙發,拿起一顆提子往嘴裡塞,開心的偷吃着。我看弟弟在偷吃,弟弟也看見了我,忙向我打手勢叫我不要告訴大人……

  只要想起弟弟那次偷吃的畫面,我就不禁地想起弟弟那可愛的樣子。

  三年級:鄭彥博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