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稻草人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稻草人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他痛心,不忍再看,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,禁不住低頭哭了。

  突然,他看見前方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他擦乾了眼淚,揉揉眼睛,認真一看,是他的主人,正是他那可憐的主人,在這兒還能能清楚地看到她臉上那深深的皺紋呢!看着主人越走越近了,稻草人十分驚慌,心裡焦急地叫喊着:我的主人,可憐的主人呀!你不要來呀,快快停下吧,我實在不忍心再看見你傷心落淚了!

  可是老婦人哪裡知道,她慢慢地走近了。稻草人急得要命,急忙搖動扇子,想在這最後一刻趕走肉蟲。但不幸,這時突然起了一陣大風,一下子就把?C弱的稻草人颳倒了。

  稻草人躺在滿是肉蟲的稻田裡,痛苦着大聲喊:“老天爺呀!請您發發慈悲吧!請不要再讓我可憐的主人傷心,落淚了,她已經一無所有了。請您為她抹去這一切的不幸吧!讓她重複健康,讓稻子重複生命,茁壯成長吧!

  果然,稻草人的忠誠和善良感動了上帝。上帝念念咒語,一揮手。奇迹般的事情就在這一刻奇迹地發生了。現在,田裡的一切都很好—稻子長得很健康,很壯實。而稻草人也安安穩穩地站在稻田裡為主人看護莊稼,盡守職責。

  而最令人高興的是老太太的眼睛好了,心痛的毛病也沒了。身體十分健康。她來到稻田裡,清楚地看見這一切美好的事物,摸了摸那可愛的稻草人,禁不住高興地笑了,這一笑真的比星星月亮的笑更可愛,可可珍貴!

 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大井中心小學六年級:然兒

您正在瀏覽: 《稻草人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稻草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