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的遐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的遐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 的 遐 思 

  一陣風吹過,我不禁感到一絲涼意抬起頭,路旁銀杏的葉子以染上了一道金邊。這時,我才意識到:秋天又來到了我們身邊。 

  秋,你是一個頑皮的小孩,你爬上銀杏樹,楊樹,柳樹的枝頭,把一片片葉子撒在行人的頭上,肩上。 

  秋,你是一個理髮師,拿着無形的剪子,把許多樹都剪成了光頭。 

  秋,你是一陣陣涼爽的風,你吹呀吹呀,吹的玉米換了一身金色禮服,吹的大豆笑破了肚皮,吹得紅艷艷的大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,吹的秋天更加美麗。 

  秋,你是孩子們的樂園,小徑上,花園裡,滿地的落葉就像一張金色的毯子,小孩子們高興的在上面蹦呀跳呀,秋天也因此平添了一份快樂。 

  秋,你是一個魔法師,你用魔杖一點,啊!稻子黃了,棉花白了,楓葉紅了,小溪變得更清澈了,天空變得更藍了。 

  秋,你是一位服裝設計師,以為茄子做了一套紫袍,為鴨梨裁了一件黃外套,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風衣,秋天因你變得更加美麗! 

  秋天,令人嚮往,就像一場電影,雖然一年只有一次,但一個秋天就已經讓我們看了個夠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的遐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的遐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