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之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之歌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走過了十二個四季,每走過一個季節,就像又聽完了大自然譜寫的一首詩歌。 

  之春。我們踏着鬆軟的泥土,拂過那煥發生機的小草,溫暖和煦的陽光鋪滿田野,彷彿晶瑩發亮的露珠正眨着眼睛對我笑。我們快活的奔跑着,笑容洋溢在每個人 

  之夏。世間萬物都沉浸在炎炎夏日的熾熱之中。有有兩個調皮的孩子,是在耐不住夏日的沉寂,把衣服一甩就猛地跳入水中,歡快極了。街邊大樹下,老人們拿着扇子邊扇風邊聊天,享受樹蔭給人們帶來的快樂。 

  之秋。一陣陣涼颼颼的秋風不時吹到臉上,我們只好用雙手掩蓋着那紅潤的臉頰站在“一頭枯發”的老樹下,形成一幅充滿着童趣的油彩畫。枯黃的樹葉似一隻只美麗的枯葉蝴蝶,正如一位芭蕾舞演員伴着涼風的呼嘯降落到地上,泥土將它們抱在懷中,讓他們與媽媽永遠在一起。 

  之冬。如一位剛出生的嬰兒,恬靜的睡着,可他醒來時,大聲號哭,眼淚不停的嘩嘩往下淌。可愛的弟弟妹妹們,穿上新衣服,在這潔白的一片,奔跑着,突然翻了個跟頭,引來一大片笑聲,給這靜謐的冬季增添了一絲生氣。 

  們一起領略四季譜成的這首歌,領略這大自然的美好風光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之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