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很普通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,但我卻覺得他它多麼可敬。

  我的爸爸是一位貨車司機,他為建房子的人拉沙子,磚頭等等。爸爸為人老實憨厚,從不偷工減料,每次的運費在行內總是最低,所以,爸爸有許許多多的生意。他總說:低就低吧!我的生意多呀!要給顧客最低的價格,他們才會舒心。

  有一次,我們村有人要造房子,他叫我爸爸為他拉貨,從拉貨的地方到他家可以收200元運費,而爸爸卻只收了120元。他總說:我們是自家人,應該少收一點。

  還有一次,爸爸與別人約好去拉模板,但是中午,我們一家人要去外婆家吃飯。爸爸把我們送到了外婆家,而自己卻去拉模板,中午只吃了一碗面。他總說:做生意一定要講信用,不然是不會有生意的。

  因為我爸爸是開貨車的,同學們總提到貨車,當他們嘲笑般地說:“誰家開貨車呀!”的時候,我總會驕傲地說:“是我家的!”

  五泄鎮校六年級:楊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