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上小學以來,我已經換了許多老師。但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教我三年級語文的許老師。 

  許老師不高不矮,中等身材。方形的臉上長着細長的眉毛,水靈靈的大眼睛。高粱鼻下有一雙大大的嘴巴。 

  許老師上課總是帶着微笑,是那麼親切和藹。一次,在上語文課時,我隨便吹了一聲口哨,擾亂了課堂的紀律,頓時全班同學都沸騰起來。許老師目睹了一切后,並沒有批評我反而微笑着說:“那位吹口哨的同學既然這麼喜歡吹口哨,不如你給全班吹一聲你吹得最久的口哨好嗎?”我聽了,臉立刻紅了。頓時教室鴉雀無聲,接着老師又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,我心想: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,是我自己嗎?下了課,我獨自一人踏着沉重的腳步來到許老師的辦公室,低着頭紅着臉小聲地對許老師說:“老師!對不起,那聲口哨是我吹的,我向您認錯了,請原諒我?”老師聽了,和藹可親地對我說:“你能認錯就好,證明你還是一個誠實的學生。只要你能改,我還是認為你是一個好學生。”那次,老師維護了我的自尊心,從此,我喜歡上了許老師。 

  許老師不但對同學親切、和藹,在課後還常常幫較差的同學補習。有些同學有不懂的問題,許老師會耐心地教,詳細地講解給他們聽。還常常鼓勵他們認真學習,一些差生經過老師的輔導,終於有了進步。 

  許老師是培育祖國鮮艷花朵的辛勤園丁,像養育我們茁壯成長的慈母,像一根在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的蠟燭。我讚美她,我敬佩她,我喜歡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