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靈的窗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靈的窗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們都說,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通過一個人的眼睛,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心靈。

  在我們的身邊,在我們的生活中,母親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母親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是那份操勞,那份關心。貼近母親的心靈,你會發現母親給了我們許多:給了希望,給了依靠,還給了愛,我們就是在母親那把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大傘下長大的。

  在大街上,少不了那些可憐地乞討的人,從他們的眼睛里你又看見了什麼呢?是哀求,是痛苦,可憐的人,有誰願意幫助他們呢。看着碗里零零星星的幾角錢,他們似乎滿足了,不再奢求什麼。

  在戰爭中,在硝煙炮火中生存的人們,用他們的眼神可以告訴我們,他們在渴望,渴望着和平。和平就是安寧,是幸福,看不見遍地橫屍,聽不見刺耳的槍聲,不用再過着妻離子散,痛不欲生的生活,可以在明亮的教室學習,在明媚的陽光下遊戲,多麼美好啊!所以,他們渴望和平,渴望美好的未來。

  在周圍的人中,你會從他們的眼睛里讀到,有些人很快樂,有些人很煩惱,很悲傷。快樂的人知道怎樣製造快樂,煩惱的人卻不知道怎樣拋開煩惱,做些有意義的事,讓自己快樂起來,讓自己的心情像陽光一樣明媚。快樂時做什麼事都有信心,眼裡充滿了堅定和自信。

  眼睛,心靈之窗,讓我們打開我們心靈的窗戶,去與心貼近心,去發現愛、感受愛,去讓心靈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,去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,去幫助身邊每一個人,去追求我們的理想,去展望我們的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心靈的窗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靈的窗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