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窗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忘不了那小小的窗口,因為它載着我的童真的夢幻。它讓我懂得了生活的色彩。

  小時候,爸爸媽媽要上班,附近沒有幼兒園,沒法照顧我,父母便把我反鎖在家裡。

  在家裡,除了獨自玩耍便是踮着腳通過窗口看外面的世界。看到外面藍藍的天空、碧綠的小草、高大的樹枝,我便伸出胖乎乎的小手去摘樹葉,覺得挺舒服。

  春天,我通過窗口看到外面的花、外面的鳥、外面的高樓大廈,到處生機勃勃;看到外面活蹦亂跳的小孩,我的心痒痒的。

  夏天,我乾脆搬來一個凳子坐在窗旁的書桌上,讓風輕輕吹,觀看火辣辣的陽光里走路的人、在暴風雨將來時急着躲避的人,我的心裡感到一種恬靜,覺得很幸福。

  秋風過去,寒風來臨,我便把窗戶遮起來,跟著錄音機哼歌,有時也扭着身子學舞步,偶爾撩開窗布看外面雪白的世界。朋友,你不必羨慕我這窗口,其實我極後悔,因為這窗口讓我的童年是那麼枯燥,我羨慕你們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  如今,我遠離了家,到我爺爺奶奶教書的學校念書,結識了許多小夥伴,但活動之餘,也時時想起童年時的夥伴——窗口。

您正在瀏覽: 窗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