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在窗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窗口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在窗口

  在去軍訓的早上,爸爸媽媽很早就起床了。媽媽一邊幫我收拾東西,一邊啰啰嗦嗦地告訴我在軍訓中要注意的事項。爸爸卻默不做聲地坐在沙發上,這使我十分不高興。

  就要出發了,我看着爸爸還是無動於衷,我生氣地說:“爸爸,難道您不擔心我嗎?”爸爸冷漠地說:“不,長那麼大了,是時候鍛煉一下你的自理能力了。”爸爸的話像一根箭,深深地扎進我幼小的心靈。

  我忍住淚水,跑了出去。在路上,我委屈地想:“爸爸根本不愛我,他一點都不關心我。”我不經意地往窗口瞟了一眼,忽然發現在窗口前有一個熟悉的面孔,“是爸爸!”我喊了起來,“原來爸爸是很疼我的,他是想讓我學會獨立。爸爸,對不起,我錯怪你了。”

  那時候,我才明白:世界上有一些愛是不用言語表達出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窗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窗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