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願望 

  願望,一個七彩的泡泡。在藍天中翱翔,映出流光溢彩的天空;在小河上穿行,映出歡騰熱鬧的魚群。願望,一個天真的娃娃。在土地上奔跑,在山路上穿行……孩子們的生活中都會有這樣的泡泡,或許會映出白衣天使,或許會映出體育健將……這些美麗的泡泡,將載着我們的理想,在金色的陽光中,越升越高! 

  我的生活中也有一個七彩的泡泡:我想擁有一隻馬良神筆…… 

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,我要飛到四川地震災區。哦,以往那風景如畫的地方,就在那一瞬間,變成了廢墟。孩子們的笑聲,轉眼成為人們的哭泣。我急忙拿出馬良神筆,在牆壁上畫出一個個消防隊員,讓他們把被埋在地下的人們解救出來。接着,我的筆下出現了一個個妙手回春的醫生,讓他們把那些生病的人治好,讓他們健康強壯!然後,我再畫出一些名勝古迹、高樓大廈,使四川這個好地方成為中國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…… 

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,我要飛到窮山區。我要畫出一大筆的錢財,分給父老鄉親們,讓他們豐衣足食,不再為衣服和糧食發愁。然後,我要畫出一所所名牌小學,一位位名牌老師,讓山區里的孩子們在優良的學習環境中快樂學習,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…… 

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,我要給孤獨的小女孩畫一個溫暖的家,讓她再也不用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;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,我要給失去光明的小弟弟畫一雙明亮的眼睛,讓他看見這個精彩的世界、美好的世界;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,我要給辛苦的媽媽畫一個十分能幹的機器人,讓媽媽再也不用為家務活而操心了…… 

  雖然我知道,這一切無法成為事實。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們用自己的雙手,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獻給他人一點愛心,世界將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