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能飛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飛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女生,我渴望能夠像小鳥一樣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。

  如果我會飛,我要飛到舉世無雙的長城上,飛到聞名於世的故宮,飛到宏偉壯觀的頤和園,飛到那中國的基地----天安門。我要去看看我們首都的美麗風景,享受一下北京那使全世界都眼饞的建築。我還要去看那被侵略者瘋狂毀壞的圓明園,秦始皇留下的兵馬俑,桂林山水和杭州秒景,我要遊覽全世界的風景名勝宏偉建築。

  如果我會飛,我要飛到炎熱的大沙漠里。我要帶着很大的旅行包,裡面裝着大陽傘。飲料。零食。點心。飯盒。還有衣物呢!看到口渴難忍的行人,我就要把飲料帶給他;看到被陽光曬得全身濕透的行人,我把衣服帶給他;如果看到飢餓的行人,我就把食物拿給他充饑。看到那些被暴陽曬得快要死去的小樹,我要用人工降雨器為它們梳洗;等到看見他們笑了,伸去小手接受甘甜的水時,我就要再向前進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飛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飛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