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二條忠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條忠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李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則《一位中學教師給學生的12條忠告》,看了之後,我受益匪淺由此我信心大增。

  第一條:不要星期天泡在電視里。不要讓冗長的打情罵俏庸俗了你純潔的目光。我是一個愛看電視的孩子,陰險奸詐的宮廷大劇,浪漫的青春偶像劇,好看的動畫片。讓我都津津有味“流年忘返。”我知道看太多的電視不好,不但對視力不好,還對思想,學習都不好。所以我要盡量少看甚至不看。

  第二條:不要過早的嘗試愛情。生命不要拔苗助長,雖然早熟是一種時尚。李老師對我們說:“你們幼兒園都有喜歡的人吧,現在或許也有喜歡的人,這很正常,但這不是戀愛也不是早戀,這是一種友情。”聽了李老師的話,我決定要把自己胡思亂想拋在腦後,來認真學習。

  第三條:要學會尊重父母。他們是世界上最勤勞的人群,在黃土地,在工地,在城市。不管在哪兒,他們都是為了我們,為了下一代。他們也是有煩惱的,中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在以前的生活中,我老是對父母大吼大叫,對別人吼來吼去,完完全全的大小姐脾氣。小時候,我只要一哭,哥哥姐姐都害怕,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把我的脾氣弄成這樣,當然我的責任最大,我一定要克服自己,雖然還在跟爸媽吼叫,但是我還是在努力剋制住自己,我一定要改正!

  第四條:要相信老師所說的話。你可以不相信學習,但要相信老師的教育。我犯過很多次錯誤,但是老師都給了我改正的機會,我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,我一定要做到更好。

  有十二條忠告,但是在這兒我只寫了對我最有用的四條忠告,給自己制定了目標,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完成自己的目標!加油!

  重慶渝中區巴蜀書院六年級:張瑞潔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條忠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條忠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