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言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言的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到大,我都特別害怕爸爸,因為我做錯事時,爸爸總是很嚴厲的批評我,可當我做得好時,他也只不過是點點頭,叫我別驕傲而已。媽媽則不同了,她總是對我微笑,還誇獎我幾句,我常常能感受到母親的愛!可是,有一件事卻讓令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父愛。

  那是寒冷的一天,爸爸在單位值班,可在家的我卻在發燒。媽媽一邊喂我喝水,一邊給我量體溫。晚上十點了,走廊上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,爸爸回來了。他進門摸了一下我的額頭,然後果斷地對媽媽說:“估計有39度,帶上他的病歷,馬上到醫院。”

  到了醫院,醫生檢查后,確診是我扁桃體發炎,給我開了葯,和爸爸講了注意事項,我在醫院打了一會兒點滴,便走出了醫院。

  一陣冷風吹來,爸爸不禁打了一個冷顫,媽媽說:“這麼冷的天,出來怎麼也不穿多一點?”爸爸笑了笑,說:“出來時太急,忘了穿。”看見爸爸消瘦的身影,我的心裡湧起一陣暖流:原來,爸爸的愛是無言的愛啊!

  在這寒風凜冽的冬夜裡,我的心裡卻有一個溫暖的小太陽。

  廣州市越秀區育才小學六年級:陳子睿

您正在瀏覽: 無言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