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幫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幫媽媽洗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幫媽媽洗腳 

  這天,我在家看電視。忽然看到這樣一個廣告:一個4歲的小男孩看見媽媽幫奶奶洗腳。小男孩受到了啟發,就如同幫媽媽幫奶奶洗腳一般給媽媽洗腳,小男孩的媽媽感動的得哭了……看到了這裡,我也被感動了,所以,我也要幫媽媽洗腳,後來,通過我稀奇古怪的邀請和死纏爛打的懇求,媽媽疑惑不已的答應了。 

  我端來的了木盆和水,讓媽媽把腳放進去。頓時我才發現媽媽的叫腳已經有了一道道的皺紋了,我便問媽媽:“媽媽,為什麼你的腳會要有那麼多的皺紋啊?”媽媽深情的回答道:“媽媽已經老了。”我沒有再問,而是一邊洗腳一邊在想:媽媽從十月懷胎把我生下來,又把我和哥哥養育的那麼大,這是非常不容易的啊。我看着媽媽腳上啦那歲月的痕迹,我就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好好報答媽媽爸爸的養育之恩。 

  洗完腳后,我去把水倒了。回來的時候,我看見媽媽已經進入了夢鄉了,我幫媽媽蓋上被子,我的心都甜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幫媽媽洗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