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洗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?”一切的愛都是美好的,而母愛,是一切愛的起始,是別人無法取代的。母親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;像一盞燈為我指明方向;像一位園丁為我修枝減葉。

  晚上,媽媽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。我實在不忍心看見媽媽這樣,便從洗手間拿來一盆熱氣騰騰的水,放在媽媽的腳下,然後幫媽媽脫鞋、襪,把媽媽的腳放進熱水裡,只見媽媽那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。看到媽媽這樣,我很高興。但手摸着那長滿老繭的腳,心裡也不是個滋味,不禁鼻子一酸,熱淚奪眶而出。洗着,洗着,我撲到媽媽懷裡,媽媽從驚奇中反應過來,親切地對我說:“只要你好好學習,取得優秀的成績,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回報了。”我聽了,使勁地點了點頭。儘管皺紋已經越過了她的前額,儘管歲月的年紀已經邁過臉上的褶皺,但她的笑容沒變,依舊是那麼親切,那麼和藹。我拿來擦腳毛巾把媽媽的腳擦乾淨。

  在這次洗腳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了很多。我知道了父母的疲憊不堪,父母的辛苦,父母每天都辛苦的為生活打拚,只是希望我們的生活能過得好些。只要我們過得好,父母就放心了。但是,親愛的同學們,你是否想過,父母的教育之恩,我們該如何回報呢?

  12年過後,媽媽的愛已不再那麼明朗,而是默默守候,靜靜付出,細膩得猶如涓涓流淌的溪水,寧靜而甘甜。

 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陳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洗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