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洗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媽媽有一頭長長的頭髮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個子高高的,她是一名高級會計師,每天都很忙。她也是一位溫柔的媽媽,每天都不辭勞苦地照顧我。 

  以前總是媽媽幫我洗腳,今天我想親手幫媽媽洗一次腳。 

  吃完晚飯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辛苦啦,今天我想幫您洗一次腳。”媽媽說:“好孩子,真乖!” 

  我拿着洗腳盆打了一些冷水,又兌了一些熱水,忽然我想起來,我沒拿毛巾呢,我放下洗腳盆,趕緊去拿毛巾。誰知趁我不在,爸爸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媽媽身邊,開始給媽媽洗腳。 

  我拿了毛巾回來,看到從天而降的爸爸,我大叫到:“老爸!幹嗎搶我的活啊!”正閉着眼陶醉着的媽媽嚇了一大跳,紅着臉對爸爸說:“哎呀,咱家女兒幫我洗腳,你湊什麼熱鬧啊!”我老爸訕訕地笑着說:“我也想搭着拍拍老婆的馬屁呀!”“去、去,一邊去!”我老爸灰溜溜地進了書房。 

  我把媽媽的腳小心翼翼地放進了腳盆,輕輕地揉着,媽媽的腳上有很多硬硬的老繭,她一定很疼,她每天走很多的路,她的腳一定很累。 

  我給媽媽洗腳時,她一直微笑着望着我,媽媽說她今天很開心。 

  因為我說我等我長大了,我要買一雙最舒服的鞋子送給我親愛的媽媽,讓她的腳不再那麼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洗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