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洗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洗腳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幫媽媽洗腳的時候,媽媽很不好意思。今天天氣格外晴朗,陽光透過窗子很溫柔的照在媽媽的身上,媽媽顯得特別高興。我做完了其他的事情,就思考着還有什麼事情沒做,猛然間想起了應該給媽媽洗洗腳那才好呢。於是我就讓媽媽坐在床沿上,告訴她我想給她洗腳。媽媽乾瘦的臉上綻開驚奇的笑意。“不用了,我自己洗吧。”媽媽難為情的說。看到媽媽為難的樣子,我溫和地說:“媽媽,沒關係的,就讓我為您洗一次腳吧。於是,我就端了一盆兌好的水,放到媽媽的腳下。我慢慢脫掉媽媽的襪子,一雙乾乾癟癟的腳顯露出來。我震驚了。喃喃的說到:“難怪媽媽以前從不在我面前洗腳,您這雙腳真的不好看。”我默默地用手一下一下的撩着熱水,細心地、慢慢地、一絲不苟地揉搓着媽媽瘦弱的腳,至到每一個腳指、每一個腳指縫。我手捧媽媽的腳,心潮起伏,思緒萬千,眼裡溢滿了淚水。媽媽啊,以前,您就是憑着這樣一雙腳,天天送我上學;您就是憑着這樣一雙小腳,把我帶大;您就是憑着這樣一雙小腳,包了家裡的所有家務事。一件件一樁樁往事不斷的浮現在眼前。我潸然淚下。 

??記得一次上學,有一天突然下起雷陣雨,您發現我沒有帶雨具,就是憑着這雙腳,冒着雨深一腳淺一腳的走了遠路把雨具送到我手裡。有一次,我夜裡突然發高燒,爸爸正好出差去了,您就是憑着這雙腳,冒着風雨,把我送到醫院。第二天,我的病好了,而您卻因為勞累過度,住進了病房。?? 

  媽媽,現在看到您的這雙腳,我深深地讀懂了您當時因這雙腳所承受的巨大痛苦和飽經的苦難。這雙腳寫滿了您一生的苦難經歷。媽媽我欠您的人情債一輩子也還不完。媽媽,我現在只想對您說:“您的這雙腳應該歇歇了!您的心也應該歇歇了!”。 

??以後,我一定經常為您洗腳,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給母親洗腳其實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,我感謝媽媽能給我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去體會這樣一種幸福。我倍加珍惜這樣的機會。我更珍惜這種幸福。 

  那雙腳濃縮了媽媽一生一世的滄桑.攜刻着媽媽養育兒女的滿腹辛酸,媽媽也正是靠了那雙腳的奔波.才一次又一次為我帶回我成長的希望.媽媽的腳踩出了兒女的未來,卻送走了自己的畢生.媽媽的那雙腳.像支蠟燭,照亮了兒女前進的航程,卻流幹了自己的血液.那雙腳不僅僅是腳.在兒女眼中,他是托舉未來與希望的腳手架.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洗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