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鸕茲破案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鸕茲破案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鸕茲破案記 標籤:破案記作文 破案作文

鸕鶿破案記 

  在一個仲夏,剛上任的鸕鶿判官正坐在椅子上犯愁。他在犯什麼愁呢?他正想着那件“2.15”事件呢!2 15事件是一件在2月15日農作物的莖或根都在一夜之間忽然被某物咬斷了!這個事件的嫌疑人有兩個:蟋蟀和田鼠。 

  這一天,鸕滋判官準備去訪問一下這三個犯罪疑人。他第一個先訪問的是田鼠。到了田鼠家,田鼠家族們正在整理他們的傢具,因為他們後天就要搬家了。鸕滋判官問:“ 你前天晚上凌晨兩點至五點的時候在幹嗎?”因為在那裡凌晨兩點至五點的時候大家都必須睡覺。田鼠結結巴巴地說:“我…。我那個時候在…睡…睡覺呀。”鸕滋什麼也沒說就走了。接下來鸕滋來到了蟋蟀家,這時蟋蟀正和他的哥哥打架呢,見鸕滋來了他趕忙過來獻殷勤:“啊!鸕滋大判官來了呀,我剛才在和哥哥打鬥呢!沒想到您來了,其實我早就想去拜見您呢…”鸕滋打斷他的話說:“我只要你告訴我你前天晚上凌晨兩點至五點的時候在幹嗎?”蟋蟀笑嘻嘻地說:“我處了睡覺還能幹什麼呢?再說了,我只善好鬥呀!我可不會咬農作物,鸕滋大判官。” 

  回到家,鸕滋搖了搖腦袋對僕人說:“你去告訴田鼠和蟋蟀明天到公堂來。”第二天,蟋蟀和田鼠都來了,鸕滋說:“蟋蟀,你知道我的習性嗎?”蟋蟀連忙說:“我知道,我知道!您是人類捉魚的好幫手,善游泳和潛水。”鸕滋哼哼一笑:“我也知道你的習性,你外表雖然好鬥其實你也會咬農作物!”蟋蟀說:“那田鼠也有可能呀!”鸕滋說:“田鼠的牙在一月的時候就爛了。”說著,就把蟋蟀拉到大牢去了。 

  通過這件事大家也認識了鸕滋判官。

您正在瀏覽: 鸕茲破案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鸕茲破案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