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偵探破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偵探破案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偵探破案 

  安溪縣沼濤實小四年5班 

  陳輝宇 

  我家樓下的花壇,原來樹木成陰,花草迷人,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。可是,最近幾天花壇里卻枝折花落,草坪也被踩得面目全非……我看在眼裡,氣在心頭,決定當一回小偵探,查個水落石出,還給大家一個優美的環境! 

  終於到了日盼夜盼的周末,我約了幾個“破案專家”,我們來到花壇周圍的一棵大樹旁,蹲着,各個睜大了眼睛,生怕漏過任何一個細節。 

  炎熱,無情的太陽把我們烤得口乾舌燥,筋疲力盡,“去買根冰棒吧,熱死人了!”小偉說著。我連忙點點頭,來到小賣部買了冰棒。剛含一口,“喵”的一聲貓叫,我立馬扔了冰棒跑向花壇,其他人也隨後趕來了,我們初步斷定這“做案人”便是一隻小貓,而且是有人看養的,於是,我們還吸取了一個教訓:要去哪,都得留個人看守。 

  第二天,我們吸取教訓帶了個水壺,終於,“喵”,“做案人”又來了,我們一看這貓不是二樓李叔叔家養的嗎。我們帶着小貓還給了李叔叔,李叔叔答應了我們以後要好好看着這貓。我們開心極了,因為我們成功地破了一樁案子了,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。從這以後,花壇越來越美,枝繁葉茂,人們來到這都會驚嘆:“太美了!”這也多謝謝李叔叔的幫忙,他一有空就來澆水,施肥,除蟲,鬆土…… 

  這件事之後讓我知道了做事要有耐心,要經大腦思考,這才能達到做事百分之百的效率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偵探破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偵探破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