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探長破案記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探長破案記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狗探長破案記 

  一天早上,小狗探長正在森林公安局裡睡覺。“叮鈴鈴!”,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小狗探長吵醒了。“哦,是母雞大媽呀,有什麼事?”小狗探長問。“小狗探長,不好了!富翁大象先生的地下迷宮金庫被盜了,您快來呀!”母雞大媽着急地說。“好!我馬上就來!”小狗探長說。 

  小狗探長急忙來到大象先生家,一進大門,就聞到一股火藥味。“大象先生,請你把昨晚發生的事跟我說一下。”小狗探長說。“好的。昨晚我正在床上睡覺,突然聽到地下迷宮金庫傳來了爆炸聲。於是我馬上帶着保安去了金庫。到了迷宮,我看見金庫的大門被炸開了,裡面的金銀財寶已經被偷了一大半。”大象先生說,“可是昨天下午我已經帶人檢查過了,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物,大門上也沒有炸藥呀。”“那是因為有人早就在大門上安裝了微型高強度隱形炸藥。”小狗探長分析道。“小狗探長,我懷疑是內部人所為,因為除了內部人沒人知道如何開啟地下迷宮金庫的機關,就算知道也無法通過迷宮。”大象先生說。小狗探長讓大象先生帶他去事發現場。 

  來到了大象先生的房間,只見大象先生把一座雕塑一轉,床就從原來的地方移開了,底下是地板。大象先生把一塊活動地板從地上拿開,順着梯子往下走,發現底下什麼也沒有,只有牆。原來這裡也有機關,大象先生找到牆上的一個按鈕一按,再輸入密碼。只見牆打開了,一架電梯出現在他們面前。大象先生說:“如果盜賊輸錯三次密碼或者惱羞成怒砸牆的話,攻擊激光便會發射,將其擊斃。大象先生又按了一個按鈕,電梯呼嘯而下,終於到地下迷宮金庫的入口了。大象先生在前面帶路,他們拐了一個又一個彎,走過一個又一個岔路口,才來到了金庫。大象先生介紹說:“小狗探長,剛才我們走的就是迷宮。如果不是內部人,外人只要走錯一條路,攻擊系統就會使他死無葬身之地呀!”它們看見金庫的門已經被炸開了,金庫里的東西已經快被搬空了。 

  小狗探長問:“大象先生,你的金庫里有監控錄像嗎?”“有,我帶您去看看。”大象先生說。小狗探長調看了監控錄像,發現昨天下午,在大象先生檢查過後,有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進入了金庫,在大門上搗鼓了一陣,就離開了。晚上,那個鬼鬼祟祟的身影又出現了,它在門上按了些什麼,就連忙跑開了。由於慌張,它的毛被夾住了一點,不一會,金庫大門就被炸開了,那個身形進了金庫,出來時,身上背了很多包。小狗探長連忙來到金庫門口,發現了幾根狐狸毛。小狗探長問:“大象先生,在你這裡工作的有狐狸嗎?”“哦,有一名狐狸保安。”大象先生說。“就是他了”小狗探長說。 

大象先生找來了狐狸保安,狐狸保安一開始矢口否認,但看到幾根狐狸毛時,它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樣,承認了犯罪的經過。 

  案子終於告破了,小狗探長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心想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,沒想到“叮鈴鈴!”又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打破了小狗探長的美夢,看來它又要踏上新的征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探長破案記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探長破案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