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少隊活動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少隊活動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最後一節課是少隊活動課,我和王景雲照例準備了演講稿,可同學們都懶洋洋的,老師便問我今天都有什麼節目?有沒有唱歌的?我回答說有,接着便讓楊鐸和王雨上台演唱,他們唱得很投入,博得了大家的掌聲,為了讓同學們高興,我和王靜雲取消了演講稿,讓肖強說快板,為了增加一點笑意,他說到一半時,我直喊停,然後問大家,“大家聽見了嗎?”大家齊聲回答:“沒有。” 我對肖強笑了笑,說:“麻煩你再說一遍。”肖強聽了直衝我瞪眼。 

 但老師在,他只好再說了一遍,這個快板很有趣,惹得老師都笑了,我只聽清了其中的一句  ,“我是個窮光蛋……”快板快說完時,我看了一下時間,至少還有15分鐘,我便請楊鐸和王雨分別再唱一首歌,楊鐸唱的是“鎧甲勇士主題曲”,王雨唱的是“稻香”,他們都唱的很投入,王雨唱歌快結束時,楊鐸跑上前來搗亂,他們便打打鬧鬧跑下去了,趁機我做了個投票選擇,在他們兩個之間,贏着可得一個玩具獎盃,輸者便要受懲罰,是一個小小的陰謀,暫且不說。這些都弄好后還有幾分鐘,怎麼辦呢?救救我吧,這時,魏正陽想到了一個辦法,讓老師給大家唱了一首歌,在大家的苦苦央求下,老師同意了,老師唱的歌曲叫“從頭再來”,接近尾聲時,下課鈴打了,老師出去了,教室里頓時成了一片歌聲的海洋,“心若在,夢就在……”伴着這歌聲,我們離開了校園,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少隊活動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少隊活動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