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節有趣的語文活動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有趣的語文活動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節有趣的語文活動課

  今天在語文課,我們班李晶.劉鐵.錢亞.張澳每人上了十分鐘的課. 

 活動開始了,首先由李晶上了她的十分鐘的語文課,她給我們講了, <XXXX>這篇課文,不一會,她講着講着,我們都被她的那篇好文章深深的陶醉了. 

  好美呀!一會兒,這篇美文在十分鐘內結束了,我們都埋怨時間太短. 

  不一會,有趣的數學課正在向我們招手,劉鐵帶着那付眼鏡,活像一位數學家. 

  不一會兒,我們又被他那有趣的奧數題給迷住了,解開一道難題,我們家高興的不得了. 

  時間過的真快,有趣的數學課,就到此為止了,真遺憾呀! 

  哦,我們全班最討厭的英語課來啦!鐵亞的英語好,他當然是英語學的好嘍,唉,一會兒枯味的英語課開始了,他讀一句,我讀一句,無聊死了. 

  時間彷彿過的很長,英語課也在乏味中結束了,我們都埋怨,這那像十分鐘,一個小時都有了啊!太痛苦了1 

 太好了,我們班的主打課來了---音樂.音樂課還沒開始,同學們一個個的哇哇的唱,簡直就是四.三班的交想曲呀!張澳管不住了,唱就唱,這音樂課,這音樂課基本上沒張澳的事. 

 只在急促的下課鈴聲下,這語文節課也就完了. 

 只要語文老師再給我們一次這樣的機會,我們一定參加.

  王冬青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有趣的語文活動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有趣的語文活動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