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有趣的活動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

金城三中  三甲班 趙文沛

   今天,我非常高興,因為今天我玩了你做我猜這個遊戲,還當上了“小演員”,這真有趣。

   在課堂上老師先說了規則:“首先從每組選三名同學,然後選一個人來表演,剩下兩名同學來猜,一共有三次機會。表演的人不能說話、寫字、畫畫,只要做了就算犯規。”

   比賽開始了,由我們駿馬奔騰隊的三名同學上場。我表演,另兩名選手來猜。我從老師手裡抽了一張紙條,打開一看,啊!竟然是“跳天鵝舞”。我一下子緊張起來,我是個大男孩,叫我跳天鵝舞,這也太難了吧。不過我還是認真表演了大半天,兩手在空中上下擺動。他們倆也沒看懂,亂猜了兩個,也沒猜對。我心想:只有最後一個機會了,一定要加油啊。我想了想,突然,想起了電視里的演員是怎樣表演的。我五指併攏,手心朝上,手指對齊,碰到一起,放在胸前,踮起腳尖,抬頭挺胸,就像舞蹈演員。我又想了想:光跳舞還不夠,還要表演天鵝。我兩手在身體兩側上下擺動。馬奕奔高興地喊出:“是‘天鵝舞’。”我興奮了起來,伸出了四根手指頭,告訴他是四個字。又把腳尖併攏往起一跳,最後還是高天猜對了。可是機會已經沒有了,我們這次以失敗告終……雖然我們失敗了,但是很高興。

   沒想到作文課可以這樣上,這節課可真有趣呀! 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