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活動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活動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要寫一篇題為《一堂有趣的活動課》的短文,是因為今天上午趙老師給我們帶來一種有趣的活動,所以我才把這堂課稱為有趣的活動課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。趙老師拿一些卡片和一張大白紙來到教室。同學們都驚呆了,我也不例外,挺納悶的。趙老師要幹什麼呢?噢,原來是這樣的。只見大步流星地走向講台的王Z旋說道:“爭着向前,誰也不甘落後。”嘩啦一聲,教室里沸騰起來了。同學們真是誰也不甘落後,爭着要說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。

  一輪連着一輪,經過了好幾翻,輪到了我,我和前面同學一樣,信心百倍地走到講台上,抽出一張卡片,隨後讀起上面的一段話,這段話是這麼說的,它是形容某一個人不可想象或者對某一件事情的難以理解。

  “不可思議”,這個詞語被下面一個同學猜中了。

  此時,同學們的臉上個個充滿了笑容,教室里的歡樂聲在回蕩着,這堂別開生面的活動課仍然在繼續着。

  這是一堂有意義的活動課,這是一堂積極發言的活動課,這是一堂智力開發的活動課,這是一堂讓我難忘的活動課。

  它深動,有趣。我會記住這堂活動課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活動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