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拯救被遺忘的世界(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拯救被遺忘的世界(一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日炎炎,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,小夏失蹤了!小夏的媽媽急得直掉眼淚。 

  誰也不知道小夏正安全地在被遺忘的一個世界里睡著了,風輕輕地吹拂着小夏的頭髮,小夏在風的吹拂下,睜開了眼睛。她露出一雙驚訝又驚恐的眼睛,她不知道自己在哪裡!她完全迷失了方向,在這快要絕望的時刻,小夏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媽媽!於是,她着急地呼喊:“媽媽!!!!媽媽!“喊了一陣后,她知道這是徒勞。在這種時刻只有冷靜才能想出辦法的時候,小夏沒有哭,她努力回憶起自己在這之前的事:她開始在睡覺,後來被一陣敲門聲驚醒,然後打開門,門口站着一個老婆婆,忽然間她感到一陣暈旋,醒來時就躺在這裡了。對!一定是老婆婆!她準備去找老婆婆時,在叢林中常出現的波力來到了她面前,波力友好地對她笑笑,她也友好地對波力笑笑,波力告訴她:”我叫阿波波,我也許對你以後有幫助!請允許我叫你主人!“”呵呵!我叫夏荷涼,你叫我荷涼就行了!“阿波波笑了,連聲說:”主人真好!我們現在要去貓仙人!它會告訴你怎麼做的!你要完成的就是把那個把你帶來的巫婆殺死!“”為什麼是我?““你記得前幾天有個人來敲門?”

  

  “對!他穿的很奇怪!而且不說話就走了!”“呵呵!他是我們這裡的國王啊!國王看到你就相信你就是他要找的那個可以幫助我們國家的女孩啊!所以叫巫婆把你帶來,巫婆把你帶來后就背叛了國王,併發誓一定要控制本國乃至全世界!我們快走吧!“”好!“他們走想了叢林深處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拯救被遺忘的世界(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拯救被遺忘的世界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