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懷念你,初一的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你,初一的我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作者姓名:萬水

  年級:八年級二班

  詳細地址:西安工業大學東院三號樓二單元二樓201

  一下為正文:

  過去如同落葉般飄渺,過去如同相冊般珍貴。回憶起過去,我漸漸地發現,過去的我才是最真實的。

  人心善良,但是遇到翻天覆地的變化本性也會被掩蓋,或者消失。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好人,也有許許多多的壞人。但是我始終相信,我還是善良的。小學的時候,我是個瘋丫頭。在校園奔跑,上課開小差。但是我的學習忽高忽低,同學愛捉弄我,但是我不在乎。因他們不是有意的也不是成心的。

  時間匆匆過去,我邁進了青春,也走進了初二。校園的人和事,還是那麼陌生。漸漸地,我發現只有學會乖,才不會惹事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認識了許多許多朋友,但是真正的友誼不是那麼好找的。何為友誼?當時的我沒有真正讀懂友誼的更深奧的含義。轉眼間,學習更加緊張。爸爸媽媽,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陪伴我,很少出去玩。每一天,都是那麼勞累無聊。我發現學習不斷進步。無所謂了,我發現這個世界無聊了。

  沒錯,我變了。自從找到了友誼,自從換了新的環境,我發現自己學會掩蓋自己過去的傷痕。過去的我很快樂,沒有任何煩惱,也沒有任何牽絆。當時的我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,現在的我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語氣。現在的我很憂傷,覺得人世間很無聊。但是,我相信我有一個純潔好奇的心。我沒說自己很自戀,我懷念過去一年的自己,是那麼幼稚又是那麼的快樂。爸爸媽媽不了解我,我最想要的那救市快樂,我失去了快樂。當我回首往事的時候,我不悔恨當初的選擇,但是我懷念的是過去那一年裡過的點點滴滴。

  初一的時候,我是個傻妞老是做一些傻傻的事情,成績也是忽高忽低,一會兒進步一會兒退步。別人說我,我就當做沒有聽見。我喜歡那時候毫不在乎的我。當和陸姐姐再見面的時候,我又是興奮又是激動。那些日子,每一天中午我們一起放學,一起上學。中午,我們一起吃飯。那時候,我覺得我沒有一點憂愁,我真的很愛陸姐姐!現在,很少和陸姐姐見面了,當我回想起她是,淚水從眼眶中流出。孤獨始終陪伴着我!

  懷念初一的我,我願意傻傻的。懷念初一的我,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陪伴陸姐姐。懷念初一的我,我願意擁有快樂的心。想念那一年,想念初一的我!

  陝西西安西安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初二:9618183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你,初一的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你,初一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