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懷念你的笑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你的笑容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直很喜歡你的笑容,左臉傾城,右臉傾國。

  我們不是經常在庭院里倚靠着看蝴蝶么?你說蝴蝶像你,和你一樣漂亮。每次你說到這裡,我都會調侃道:自戀死了,羞羞啊。你也總是笑而不答,或許吧,你就是一個蝴蝶般的女子,不能說紅顏薄命,只能說來去無影。這一觀點,也正是在你不在後,我感受到的。

  望着蝴蝶上下翩飛在庭院的小花園裡,我便想到了你,想到了你如水恬靜的笑臉,想到了你不被別人察覺的憂傷眼神。蝴蝶會回來的,你也會回來的。臨走的時候你告訴我,要我等你,將來我們還要一起看蝴蝶呢!然後便故作輕鬆的笑笑。我什麼都沒說,眼淚在眼底泛起漣漪,我堅定的告訴自己,你會回來的。最後,我沒有哭出來。你的那個笑,是最不好看的一個笑,那是強裝的。

  我知道你喜歡蝴蝶,我不忍心捉住他們。因為我怕你會像他們一樣消失在世界上,所以,我在我們曾經看蝴蝶的地方種了好多花,我原以為會有好多蝴蝶飛來的,其實,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。你說會不會,你也像蝴蝶一樣讓我為你等待許久,其結果只是我的一廂情願?我再也沒有勇氣等下去了,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無奈都有勇氣一笑而過的。或許你早已忘記世界上有個人在等你。

  無所謂了,你讓我等的,我都等了。這樣,也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。我本都已經放棄了,可是你為什麼又突然出現在我的世界?現在我是什麼感覺?激動、委屈、辛酸?總之已經幻化為泡影了。再次看到你的笑,終於不再有吸引力,也不再是那個蝴蝶女孩了。時間讓我們形同陌路,他真是個神奇的東西。

  我說,算了吧,你都好長時間沒跟我聯繫了。

  你說,那好吧,我按照你的意願吧。

  那一次,你終於沒有笑出來,而是哭了。

  我想:就當作這是你讓我苦苦等待的代價吧。

  你走了,我後悔了,可是,你已經不在這裡了,不是么?

  依然懷念你的笑容,左臉傾城,右臉傾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你的笑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你的笑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