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灰狼裝電話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灰狼裝電話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  星期一早上,當老師宣布中午管理班時去“升升館”觀看童話劇,同學們個個蹦跳着、歡呼着。吃完午飯,到了中午管理班,同學們更是異常興奮,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“升升館”。

  演員們把一個個童話劇演得出神入化,同學們無不拍手鼓掌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童話劇要數《大灰狼裝電話》了。劇情是這樣的:一天,電話公司的小刺蝟去大灰狼家裝電話,小刺蝟裝完電話后笑不會有人給大灰狼打電話,大灰狼不服氣,與刺蝟打賭今天一定會有人給他打電話,於是,等刺蝟去修老山羊的電話時,偷偷給小熊和山羊送了點禮物,讓他們打電話。刺蝟不一會兒就回來了,小熊和山羊也分別打來了電話,還謝了大灰狼的禮物,大灰狼得到了誇獎,把與刺蝟的打賭當玩笑取消了,並且與小刺蝟成為了好朋友。

  約翰·洛克曾說過:“美德是精神上的寶藏。”大灰狼這種幫助別人的行為值得我們讚揚,我們應該學習他那助人為樂的行為,讓中華美德世世代代傳揚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灰狼裝電話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灰狼裝電話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