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懂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懂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沐浴在母愛的春風中,媽媽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,也是特別的。 

 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個星期天,媽媽說她病了,買不了萊,做不了飯,需要我照顧。我聽了很高興,因為我終於可以當回"小大人"了。我連忙帶上錢,按媽媽說的去買萊。看似簡單的小事,我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辦好。回到家時,我已是精疲力盡,根本不想做飯了。媽媽似乎也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"寬寬,媽媽頭好暈,扶我去床上睡會兒。" 

  不一會兒,媽媽就"呼呼大睡"了。我看看時間不早了,只得硬着頭皮學做飯。回憶平時媽媽的方法,動手做了起來。"哎呀"!不知怎的,手指被燙了一下,好疼。我委屈地跑到媽媽床前訴苦,不料,媽媽卻冷冷地說了句"堅持就是勝利!"又轉身睡去。沒辦法,我只能嘟着個小嘴繼繼"工作"......當我把香噴噴的飯菜遞給媽媽時,媽媽笑了。 

  後來,我聽媽媽在偷偷地說老爸說,她那次是在裝病,想讓我懂得不能只是受別人的照顧,還應該學會照顧別人。 

  媽媽,我懂了,我知道我該怎樣做個您所希望的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懂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懂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