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

2008年11月05日 星期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

親愛的媽媽 

  您好! 

  這是兒子第一次給您寫信,千言萬語湧上我的心頭。以前我總是沒有勇氣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,今天我就藉此機會來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吧! 

  媽媽,您給我的愛是無限的。您常常為我做可口的飯菜,陪我練琴,陪我做作業,陪我看書,您為我做出了無私的奉獻,可我還是經常惹您生氣,放上學時不是書和作業本沒帶回家,就是被老師留校。記得有一次被老師留校,在回家的路上,您不但沒有批評我,而且還溫和地對我說:“你以後上課要認真地聽講,努力的學習,不要給老師和自己製造麻煩。”聽完媽媽的一席話,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,我以後一定要加倍的學習,聽媽媽的話,不辜負媽媽您對我的期望。 

  媽媽,您就相信我吧,這是我對您說的心裡話。祝您天天開心! 

  您的兒子 

  2008.11.5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