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,我想說……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,我想說……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爸爸媽媽: 

  你們好!當我的筆尖觸到紙上的那一刻,想對你們說的話也如清泉般從心底涌了出來。 

  十二年前,伴隨着嬰兒的陣陣哭啼聲,我便呱呱落地了,來到了這豐富多彩的世界上。 

  你們讓我擁有明亮的眼睛,看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:春日裡白花爭艷的花園;夏日裡驕陽似火的烈日;秋日裡碩果累累的田野;冬日裡白雪皚皚的世界…… 

  你們讓我擁有聰慧的耳朵,感受到了各種美妙的旋律;聽到了鳥兒歡快的歌喉;享受了老師滔滔不絕的教育、教導…… 

  你們讓我擁有了健康的身體,使我能自如輕鬆地活動:能登山、能跑步、能跳繩,能到達我所要到達的地方去…… 

  你們讓我擁有快樂,每天都能像一隻快樂的小鳥,無憂無慮地在碧藍的天空上飛翔;也讓我懂得傳遞快樂:把一份快樂與別人分享,就能使他們也得到快樂…… 

  你們讓我擁有知識,閱讀了古今中外的文學名著,感受了學習的樂趣;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…… 

  如果我是一棵小小的秧苗,爸爸就是勤勞的農夫,每天為我灌溉、除蟲;月月為我施肥、鬆土,看着我天天茁壯成長;盼我成為金色的麥穗。 

  如果我是一朵可愛的花蕾,媽媽就是辛勤的園丁,為了使我完美綻放,不斷播灑着甘露,默默耕耘,默默祝福,願我成為絢麗的鮮花。 

  啊!爸爸媽媽,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,你們哺育我健康成長。為了我,你們愁白了頭;為了我,你們累彎了腰。感激的話語不知從何說起。 

  啊!爸爸媽媽,我只是一粒普通的種子,沒有你們的精心呵護,沒有你們嘔心歷血地關懷,我難以長成金黃的麥穗,開出嬌艷的花朵。 

  啊!爸爸媽媽,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,你們為我放棄了太多太多,你們的恩情我牢記心上,成為你們的孩子我無比自豪。 

  啊!爸爸媽媽,我願成為一棵參天大樹,為你們遮擋狂風和暴雨;我願成為一朵嬌艷的鮮花,為你們送去滿屋的芳香;我願付出一切,只求你們長壽安康。 

  啊!爸爸媽媽,我會爭取優異的學習成績;我願分擔繁重的家務勞動;我能料理自己的學習生活;我想排解你們的煩惱憂愁。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令你們的驕傲的孩子! 

  父愛如山,母愛似海。烈日下,你們是一樹陰涼;暴雨中,你們是一方小傘;寒冬里,你們是溫暖的火爐……親愛的爸爸,親愛的媽媽,女兒永永遠遠愛着你們! 

  你們的女兒;林悠悠 

  2008年6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,我想說……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,我想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