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鳳凰廣場的景色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凰廣場的景色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鳳凰廣場的一角真美啊!

  在碧波粼粼的湖面上有一座石拱橋,白天人們駕駛着船在時光里鑽來鑽去,盡情的玩耍到了夜裡,鳳凰廣場的花燈全部都開了,中間由一個非常大的花燈,上面有四條龍,各條龍的眼睛都炯炯有神,像活的一樣,中間還有十二位生肖動物,有的敲鑼,有的打鼓,有點吹笛….他們的形態特別搞笑這裡面還有一些動畫人物,比如說:藍精靈,豬八戒等,還有一些花、草、樹木、昆蟲……姿態不一,有的好像在睡覺,有的好像在飛翔,他們還都會動,五顏六色的特別美麗。

  還有人在鳳凰廣場的小池中躺過來趟過去,捕到了好幾條小魚,也有人堆沙雕,我和妹妹也上去堆了一個寶塔,特別的雄偉壯觀。鳳凰廣場的一角可真美呀。 

您正在瀏覽: 鳳凰廣場的景色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凰廣場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