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的愛,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,是世界上最溫暖的陽光,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石,父母的愛,更是一滴滴辛勤的汗珠。

  記得去年的一個寒冬的夜晚,呼呼的北風如利刀削着路人的臉,豆大的雨被風吹得不分方向地亂打着。大家都在睡覺,我卻被感冒折騰得醒了過來,“媽,我難受!”我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,推醒了媽媽,“怎麼了?”媽媽睡眼惺忪地摸着我的額頭,“哎呀!發燒了!”媽媽突然坐了起來,推醒了身旁熟睡的爸爸:“你看,欣欣好像發燒了!”爸爸聞聲醒來,摸了摸我的額頭,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眉頭一皺,急忙拉我上了床。“我去買退燒藥,你先在家照顧欣欣!”爸爸下了床,拿起自己的風衣,轉過頭來對媽媽說了一句,又匆匆地出了門。“欣欣,你先在這兒睡着,媽媽去倒杯熱開水給你!”“嗯……”我勉強答了一句,有閉上了眼睛。

  不知是什麼時候,燈亮了,媽媽手裡拿着葯,爸爸手裡拿着水站在我身旁。“來,欣欣,起來吃藥了!”媽媽扶起了我,在我身後放了個枕頭,“冷……”我瑟瑟發抖着,“冷?”爸爸將水遞給了媽媽,又起身拿了件大衣披在我身上。“還冷嗎?”爸爸問我,我搖了搖頭,吃下了葯,倒頭就睡。朦朧中,只聽見媽媽對爸爸說:“今天欣欣和我睡,你就去小志的房間睡吧,不用擔心,我會照顧好欣欣的!”“嗯!”爸爸望着我,繼而轉身走出門。

  第二天,我醒來時,已經是早晨了,媽媽端着一碗熱騰騰的麵條走了過來:“欣欣,醒了?怎麼不多睡會兒?”媽媽將麵條放在桌子上,摸着我的頭對我說:“今天早晨,爸爸見你燒退了,就去上班了,爸爸昨晚可是為你操勞了一晚上呢!”我點點頭,抬起頭看見了媽媽布滿血絲的眼睛。

  父母對我們的愛,是茫茫的大海,而我們對父母的愛則是一條清澈的小溪。

  六年級:窗外的雨a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