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母的愛是偉大無私的,父親的就像是大山,是我堅強的後盾,讓我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中無後顧之憂;而母親的愛就像流水,潺潺不絕,緩緩流進我的心房,在我受傷時,給予我安慰。我的爸爸媽媽都很愛我。

  記得那一次早上去上學,臨走時媽媽提醒我“小貝,我昨晚看了天氣預報,說是今天會下雨,你記得帶把雨傘去學校,還有要多帶件衣服,天氣涼,小心着涼了。”

  我看着外面天氣晴朗,不以為然,因為以前天氣預報也有報不準的時候,於是就覺得媽媽純屬是多餘的關心,就回答道“媽,現在外面天氣那麼好,怎麼會下雨呢!看着這天氣,應該是不會下雨的,我懶得去拿了,我上學快要遲到了,我先走了啊!”看着時間一點點過,上學就快要遲到了,也不等媽媽回答,就衝出了家門,往學校奔去。而媽媽在後面說的話也根本沒有聽到。

  一上午就這樣過去了,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沒想到剛放學,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的心情頓時不好了,都怪我沒聽媽媽的話,早知道就帶傘來了,俗話說得好,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。這就是個例子。我哭喪着臉看着周圍的同學一個一個離開。就在我快要心灰意冷,準備冒雨沖回家時,看到媽媽舉着雨傘,緩緩從校門口進來。我眼睛頓時濕潤了。

  “媽媽,對不起,我以後一定聽你的話了。”我一把抱住媽媽,愧疚的對她說。

  “傻孩子,你懂了就好,走,咱們回家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