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對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對父母的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對父母的愛

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

  在生活中,爸爸媽媽是那樣疼愛我們。因此我們也要愛我們的爸爸媽媽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報答他們。

  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對爸爸媽媽做的事情。有一天,下着雨,媽媽晚上回家,累得腰酸背痛,因為一天工作總是盯着電腦,實在是太累了。於是我叫媽媽坐在沙發上,我用我的小手輕輕地敲打着媽媽的背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轉過身,微笑地對我說:“你真是媽媽的小寶貝!”聽了這句話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還有一次,那正是夏天,天非常炎熱,我的爸爸正在替別人修電視機,汗珠直往下流,我非常心痛,用毛巾給爸爸擦汗,遞上一杯涼開水給爸爸。爸爸誇我說:“真是個懂事的孩子!”我的心裡像喝了蜜那樣甜。

 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應該關心愛護爸爸媽媽,而且用實際行動來表達這份愛。

  指導教師:高世坤

您正在瀏覽: 我對父母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對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