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倒霉的一天

  今天我想來可能是我小學階段中最最倒霉的一天了!

 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,我看見東方的太陽又紅又圓,而且空氣清新,看來今天的天氣甚是好啊,我想今天的事情也應該是一帆風順吧!

  我吃完早飯走到學校,突然想起了老師叫我們帶抹布來擦桌子,可是我卻忘記了,我急急忙忙地又跑回家去,然後急急忙忙地拿了抹布就又跑回了學校。

  我趕到了學校,又想起了自己的一個作業忘記做了,可是我現在開始做已經來不及了,老師也快到了,怎麼辦呢?就在我萬般無奈時,老師來了,還要檢查作業,暈啊,我只好實話時話實說了,好在我平時成績不是太差,老師信任我,我也就逃過了這一大劫。

  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,我本來興緻沖沖的要去打乒乓球, 可是偏偏語文老師來了,他說我不能上體育課,要在教室里看書,好參加學校的競賽,不是吧,連我最喜歡的體育課都不能上了,可是師命難違,我只好拿起書來看了!!

  放學回到家后我本來想開電腦玩玩的,可是老媽說買來了一本練習冊,要我做完,當然也是“父命不可違”了我只好遵循了。

  唉,今天可真是倒霉啊!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