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楊鑫澳 

  漫長的寒假過去了,送走了喜慶的春節,迎來了緊張的新學期。今天,21日,第一天開學,我卻事事不順。 

  早上,煩人的鬧鐘一秒不慢,準時6點30分把我從睡夢中喚醒。天氣極冷,我才不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呢!於是我便關掉鬧鐘再睡,可媽媽又朝我開起了機關槍:“樂樂,快起床,不然的話,你就要遲到了,遲到又會被老師批評,被老師批評后……”媽媽剛要說下去,我急忙打斷她的話:“STOP,I服了YOU,我起,我起還不行嗎?” 

  大約20分鐘,我到了學校,一看,放在書桌里的悠悠球不見了,100多塊呢!唉,沒了就沒了,你還能搬磚頭砸天不成! 

  “叮鈴鈴——”上課了,我和我的后桌說起了悄悄話,正說到高潮時,老師推開門走了進來。好險,沒被發現,否則,後果不堪設想。 

  下午,上體育課,我想:這下應不會遇到啥倒霉事了吧,哪知,跑步摔跤,跳繩絆倒,就連翻跟鬥腳都抽了筋,無奈,只好回教室“靜坐”。 

  這就是我倒霉的一天,老天爺,保佑我明天不再倒霉吧! 

  指導教師:張亞欣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