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上盧老師叫我留下來。

  我來到了辦公室,盧老師看到了,立刻對我發出了狂風暴雨:“你是怎麼回事,啊?怎麼又欠作業,不是跟你說過了嗎?怎麼還……”

  ……(在此省略一千年之中發生的事)

  555555!終於可以回家了,我邊走邊思考剛才老師說的話。當我走到雕塑那裡時,突然感覺腳下一滑,重重地摔了一跤,之後便神志不清了……

  當我清醒時,我的褲子已經有一半濕了。我摸着那疼痛的屁股,繼續往前走。我邊走邊埋怨:“真是的,怎麼這樣,看來我回家又得換褲子了。”

  我這麼想着,繼續往前走。快出雕像區了,突然,我感到眼前一黑,就倒了下去……(抱歉,是滑倒。)

  (一千年以後……)

  我迷迷糊糊地醒了,感覺我屁股上的褲子全濕了。真沒辦法!

  我飛似的跑回了家,狼吞虎咽地吃起了飯。吃完了飯,我就跟弟弟玩兒起了遊戲。“我們玩什麼呢?”“就玩排球吧!”“好吧!”“你先開球!”

  “呼??邦!”我的頭被排球給砸了一下,腫起了一個包。

  我只好換完了褲子,無奈地去上學了。

  ……(放學回家)

  “開??門??!”姐姐回來了。

  我和姐姐玩起了神奇寶貝的遊戲。姐姐輸了。她不服氣,就說要跟我比武。我立刻躲進了房間里,堵上門。我們就這樣僵持了起來。我想了想,算了,就走開了。

  姐姐用力一推,門就撞到了我頭上,撞在了眼角旁邊。

  我的頭上就這樣又有了一個大包。

  哎!今天可真是倒霉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