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大雨天,我們已經幾天沒有在室外上體育課了,無奈今天又下雨,我們又只好在教室里聽體育老師的長篇大論,聽好之後,只能與陳凱延下下象棋,可他又是剛開始學象棋,每局每輸,輸了就輸了,還一直賴皮,說什麼“時光倒流,剛才你什麼都沒看見!”哪有這麼賴的呀!?

  今天晚上中午掃地沒掃好,又留下來補掃。在車站等車時,又讓一輛7路白白的從我眼皮子地下溜走了,結果又等了半個多小時(大概的時間)。

  好不容易等到了7路,在北門和菜花涇那裡,又堵車堵了好長時間。到了谷陽北路樂都路時,我終於看到了希望:我爸爸開着一輛摩托車在那裡等着,我上了車,心裡無比高興……

  到達家時,已經6點15分了。這時,我發現我奶奶竟然不在家裡!!她會不會去車站等我了那?她一個中老年人,一個人到外面去會不會有危險?她要是有什麼是的話,大家都會擔心的……爸爸到車站去找奶奶,幸好奶奶在車站等我,要不然我們可到哪裡去找呀!

  後記: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……

  上海市松江區民辦茸一中學六年級:蔣衍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