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其實,我真的很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,我真的很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其實,我真的很棒

朱鵬為

   當掌聲陪我走出我心中的自卑時,我真切的感到:其實只要是晴天,每個人都能沐浴陽光。有自信,有實力,必定會成功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。學校正在舉行“五年級《我和書籍》的徵文大賽”的發獎儀式。老師從三等獎逐次念下去。這時天空似乎黯淡下去,沒有往日那麼晴空萬里;青草似乎漸漸發黃,失去翠色慾流的色彩;國旗四物搖搖欲墜,沒了西日的莊嚴威武。我參加了比賽,卻始終沒有報到我的名字。難道我沒有進前三名?難道我作文不合格?難道一星期的辛苦白費了,難道……

  當老師報到一等獎,並報到我的名字時。我的腦後猛然一震。然後,全場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。我挺胸抬頭,走上領獎台。我感覺我似乎出類拔萃,陽光似乎變得格外燦爛,空氣似乎變得格外新鮮。那掌聲伴我走出自卑,堅定了我的自信,堅定了我的成功。我接下獎狀,對大家深深鞠了一躬。

  這令我明白了,自信乃成功的第一步。

 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,我真的很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,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