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吃飯的貝貝  拾傳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吃飯的貝貝  拾傳捷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不吃飯的貝貝  拾傳捷 標籤:可愛的貝貝作文 吃飯作文 不吃作文 nba作文

  不吃飯的貝貝

  龐庄小學三(1) 拾傳捷

  三年級有隻小狗名叫貝貝,他長得又矮又小又瘦。貝貝為什麼變成這樣呢?原因是這樣的。

  貝貝有個愛吃零食不吃飯的壞習慣。有一天,貝貝從外面回家,肚子餓了,在沙發上發現了三包牛肉乾和一包果凍。貝貝雙眼直直的盯着這四包零食,口水直流。然後飛快的跑到沙發上拿起零食,一溜煙兒就跑到了自己的房間里。貝貝撕開了零食袋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不到一分鐘就把零食都吃光了。吃飯的時間到了,媽媽連叫了很多聲,貝貝才慢吞吞的從房間里走了出來。媽媽要喂貝貝吃飯,貝貝一邊搖頭一邊說:“我不吃,我不吃,我一點也不餓。”媽媽拿它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  後來冷空氣來了,天氣轉涼了,貝貝在教室打起了噴嚏,老師知道后就把貝貝送到了狗醫生那裡。狗醫生仔細檢查了貝貝的身體,發現它生病了,而且很嚴重。狗醫生問貝貝:“你天天吃什麼?”貝貝說只吃零食。狗醫生驚呆了,給貝貝服了葯,告訴它,要多吃飯,少吃零食。

  貝貝聽了狗醫生的話,病好了以後,幾天不到就長得又高又壯,再也沒有生過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吃飯的貝貝  拾傳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吃飯的貝貝  拾傳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