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千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千山 標籤:千山作文

在一個涼爽的上午,我在距蘇州2000多公里之遙的千山中漫步,今天,爸爸領我來這體驗大自然的綺麗景緻,與其說爬山,不如說是走在山上,因為這沒有多少台階,卻有許多的道路,時不時也有觀光車上山或下山,在道路兩旁是綠茵與參天之木,十分涼爽,毫無夏季的炎熱氣息。這的生態保護的十分好,我們甚至發現了一個蜂巢,就是小了點,像豆莢一樣。 

  這的路十分陡峭,有30多度的斜角,走起來十分吃力可謂是,遊走千山,除了上山,就只能下山了,連觀光車上坡時也比我們快不了多少。路邊還有一條小溪,溪水不多,卻叮咚作響。走着走着,突然,一滴清涼的雨水便不遠萬里,降臨在了人間, 

  雨輕柔的飄落着,而我們此時也來到了龍泉寺,寺中盆養着荷花,那雨珠一滴,一滴的落在荷葉上,荷葉盛不下了,只一傾,雨水便落入了大地。 

  在寺中我們避了一會雨就匆匆的下了山,一路上氣溫變化很大,山上是清新,秀麗,清涼的清高之地,而山下則是悶熱的凡間,雖然下山了,我卻依然眷戀那清高之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千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