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千山遊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山遊記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千山遊記

  今天媽媽帶我去千山。一進大門,我就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山峰。原來,這裡有一千座山呢。 

  首先,我們去了“百鳥園”。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鳥。尤其是火烈鳥,有趣極了!它把腦袋收回了,然後,它又慢慢地把一隻腿收回。它粉紅色的腿又細又長,單腿站着睡覺,我以為它站不穩呢,沒想到,它竟然站的特別穩。它身子上的羽毛是白色的,尾巴是粉紅色的,十分漂亮。還有金剛鸚鵡,它的叫聲特別嚇人,眼睛很大,有紅胸脯藍翅膀的,還有黃胸脯藍翅膀的,又大又美麗。

  接下來,我們就去爬那座很高的山—五佛頂。一開始,我以為山是筆直的。原來,山是陡的,還有一蹬蹬樓梯。我們就從山腳下開始爬。我們一邊爬山一邊休息。我交了一個新朋友,她叫文文。我們和媽媽比賽,結果我們贏了,我和文文一起喊“寶寶組贏了,寶寶組贏了”。休息的時候,蜜蜂圍着我飛來飛去,還落到了我的小手指頭上,鼻尖上。落到鼻尖上時我都不知道,媽媽告訴了我,我嚇的不敢動,媽媽用手打了一下我的鼻尖,蜜蜂才飛走了。

  快爬到山頂的時候,我聽到了許多表揚,有的說:“還有小孩呢。”有的說:“這小孩真厲害。”……聽到這麼多表揚,我心裡想:我一定能自己爬到山頂。於是我更賣力氣了,不知不覺,我就看到了“五佛頂”這三個大字,我就更快了,又爬了一會兒,我就爬到了山頂,看到了五個佛像,看到了遠處的小山,同時也看到了鞍山美麗的景色。我成功了

  下山的時候,一座山峰接一座山峰的。媽媽說:“上山容易下山難。”可是,我卻覺得是下山容易上山難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。

  最後,我們要走了,也要和千山說再見了。“千山再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千山遊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