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千山遊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山遊記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姐姐還有哥哥一起 

 

  去千山遊玩兒。儘管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,早晨5點多了,雨仍然下個不停,可我們還是決定到千山去。5點半我們從家裡出發,坐着車經過了兩個小時,終於來到了千山。哇!這裡的風景真是太美了!簡直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上面流動着白色的仙霧。 

 

  我們順着山路走到山跟前,走上了樓梯上去后,我看見  了一座寶塔,我哥哥就給我照了一張照片。然後,我們就又往前走了。走了一會兒走到一個觀景台前,往下看去景色迷人極了,我心裡好高興啊!我們接着走,又走到了一個山頭。

  

  哇!這個山頭比剛才那個山頭漂亮多了,有一片綠色的樹林高低不平,還有一片流動着的茫茫薄霧,而我確像在白霧裡飛。往下看還有幾座寶塔,非常壯觀。

  

  爬上了高高的台階就像上了一座天梯,我們走到了夾扁石跟前,我想:這兩塊石頭縫兒那麼小怎麼才能過去呢?隨後,我就側着身子扶着石頭慢慢地爬了過去,雖然裡邊有點黑,可我並不害怕,過這個夾扁石還真挺有意思。我們又走了一段石階,我因為走了太多,所以走一段就要歇一歇。姐姐、哥哥都往前走了,媽媽已經走不動了,我也要不行了,但我還是堅持着往前走,我爸爸說:“今天是五佛登頂,我們的目標是五佛頂。”我們已經到鸚鵡洞了,我扶着石頭,踩着樓梯就出了洞口,很好玩,可離五佛頂還很遠。我有點不想上了,可我爸爸確讓她們先走了。我在想:這山這麼好玩兒,如果不上頂峰,不是白來了嗎?於是,我就跟爸爸說:“我還要上。”就這樣,我和爸爸比起賽來,走啊走啊,看着山上的美景我感到輕鬆多了,快到五佛頂時我追上了我姐姐她們,最後,我還超過了我爸爸第一個登上了五佛頂,我又累又高興,迫不及待地坐在了椅子上,我望着美麗的景色,心裡特別高興,因為我戰勝了困難,又一次挑戰成功。 

 

  登山結束了,我們從早上9點多鐘到下午5點多登了將近8個小時,又回到了山門,我感到輕鬆多了。今天登山的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只有堅持到底才能成功,而且,只要堅持下來沒有做不到的事情。 《千山遊記》這篇優秀的“三年級作文”由查字典收集,來源於互聯網和會員投稿,僅供參考和學習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山遊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山遊記 暫無評論